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近期气温慢慢往上爬 但“面目可憎”的霾又要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3 07:21:36
[摘要]省气象台12月12日11时继续发布低温黄色预警:过去72小时榆林、延安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6℃左右,关中北部、商洛大部偏低5℃左右,预计未来48小时,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最低气温持续偏低。

  昨天是一个晴朗的冬日,早晨寒冷,午后有了些许暖意。冷空气离开后,气温逐渐回升了。讨厌的是,静稳天气下,霾又要来了。

  昨天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虽说天气转晴,清晨还是异常寒冷,西安城区最低气温-6.4℃。

  昨天白天温度回升,截至下午4时日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关中北部-2℃~2℃,关中南部2℃~6℃,汉中、商洛4℃~8℃,安康6℃~10℃。白天气温虽然有点低,但是阳光灿烂,空气质量较好,是难得的好天气。

  省气象台12月12日11时继续发布低温黄色预警:过去72小时榆林、延安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6℃左右,关中北部、商洛大部偏低5℃左右,预计未来48小时,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最低气温持续偏低。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中后期我省晴好天气持续,气温逐步回升,13~14日西安地区午后日最高气温可以达到4~6℃,15~17日可以达到9~11℃,但是空气扩散条件变差,从今日起关中部分地方再次被轻到中度霾侵袭,空气质量再次变差,提请市民做好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6℃~4℃

  明天 多云转晴 -4℃~4℃

  后天 多云转晴 -1℃~8℃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气象台 空气质量

上一篇:西安电网冬季负荷创新高 预计未来负荷还有增长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