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想贴补家用保洁员卖自家核桃 不料却收到百元假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3 07:40:51
[摘要]这两天,保洁员赵师傅把自家的核桃拿到街边售卖,没想到,刚出摊就收到一张百元假钞。据了解,10月上旬,渭滨路附近多家摊位都曾收到百元假币,华商报也曾对此进行过报道。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这两天,保洁员赵师傅把自家的核桃拿到街边售卖,没想到,刚出摊就收到一张百元假钞。

  60多岁的赵师傅夫妇租住在西安渭滨路附近。最近,两口子把老家自产的250公斤核桃带到西安来,利用休息时间在路边零卖。

  本想着赚点零用钱贴补日常开销,没想到刚一出摊就被骗了,“12月10日早上7点多,一个30多岁的女的要买10块钱的核桃,我称好后,她给了我100元,之后现场砸了一个核桃,说不好吃,不要了,把我手里的钱又拿走了。”赵师傅说,过一会儿,女子又返回来说,味道差不多,又要买,又给了赵师傅100元,之后拿着核桃和找给她的90元离开了。

  “后来老伴拿着这100元去买馍,被告知是假的。”赵师傅说,当天这个女的是唯一一个给他100元现金的顾客。“我不会辨别假币,也搞不清楚这名女子第一次给我的钱和第二次的是不是同一张。”

  “天寒地冻地在外面站一天,也就卖10公斤左右,也就100来块钱,没想到还被骗了。”目前,赵师傅已向辖区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报案。

  据了解,10月上旬,渭滨路附近多家摊位都曾收到百元假币,华商报也曾对此进行过报道。当时,警方表示会加强巡逻,但现在类似的情况又出现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核桃 假币 保洁员

上一篇:环城南路一女子扫共享单车二维码 手机竟然出现故障 下一篇:西咸开通公交X201、X203路 至此西咸新区已有公交线42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