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贫困村有了爱心浴池 洗澡可用积分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3 07:39: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q0czq13.jpg

  洗澡不要钱,要积分。近日,在洋县溢水镇花园村,一座爱心浴池面向全村村民定期开放,并以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洗澡次数。

  以前洗澡跑20多公里山路

  “爱心浴池好得很。现在不用去城里,在家门口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洗澡了。”12月12日,65岁的洋县溢水镇花园村贫困户丁明子说,由于他家所在的村位于秦岭深处,距离有澡堂最近的镇上也有20多公里路。

  “以前夏天在家里洗或者到河道里去,冬天就没法了,去镇上又太远,所以有时一个冬天不洗澡。”丁明子说,自上个月村里建起爱心浴池后,他在家门口就能舒舒服服洗热水澡了。

  12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这座新建的爱心浴池位于花园村村委会旁边,是一处宽敞的平房,门口张贴着“爱心浴池”的标牌。爱心浴池共分男女两个洗澡间,可容纳6人同时使用。洗澡间装有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室内还安装有浴霸。

  贫困户李记灵是村里最早来“享受”爱心的村民,她说,现在洗澡再也不用跑20多公里山路到镇上了,“在家门口就能洗热水澡,实在太方便了。”

相关热词搜索: 浴池 爱心超市 积分兑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