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朝阳花园小区门口结冰滑倒多人 有人称门口常年有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3 07:47:44
[摘要]“我骑在电动车上,看到前面结冰,还没来得及停车就滑倒了。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朝阳花园小区,小区门口的道路是一个斜坡,非机动车道上有近10米长的路段全部结冰,人行道上也有部分结冰。

结冰.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我骑在电动车上,看到前面结冰,还没来得及停车就滑倒了。也不知道这么多水是从哪儿流出来的……”昨日,投递员刘先生说。

  小区门口近10米路段结冰

  多人被滑倒

  昨日上午8时许,刘先生去西安市公园南路朝阳花园小区投递时,不慎在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摔倒,不仅裤子被蹭破,还摔碎了几瓶牛奶。

  “我问了小区物业,说水是从门口的一家酒店流出来的,然后酒店的工作人员又说是从小区的水管里流出来的,都没人负责。”刘先生说,因为没有结果,他就离开了。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朝阳花园小区,小区门口的道路是一个斜坡,非机动车道上有近10米长的路段全部结冰,人行道上也有部分结冰。记者到达时有4人正在除冰,还有一人在撒盐。这期间,有电动车和三轮车从此处减速经过,多名行人也小心翼翼地从人行道上通过。

  记者询问了清扫该路段的保洁员陈师傅,他说:“小区门口一年四季都有水,去年冬天结冰后就有好多人摔倒。今天(12日)早上结冰后,又有好多人滑倒,有一个女的带着小孩,两个人一起滑倒了,还有一个投递员也滑倒了,牛奶瓶都摔碎了。”

  物业称是酒店积水流出所致

  酒店指门口常年积水

  在小区门口,记者见到了小区物业经理。他说,上午8时许上班后,看见门口有结冰,就让小区保安和酒店工作人员一起除冰。“这些水是这几天才有的,前几天酒店的水泵坏了,水从小区里的水管流出来,11日水泵已经修好了,但还有一些积水又流出来就结冰了,平时门口都没有水。”

  进入小区大门是一段楼梯,在楼梯边沿处,记者看到了物业经理所说的水管从楼顶通下来,在楼梯的一排水口处中断,未连通至下水井,在断裂处可以看到结有冰柱。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门口的酒店,客房主管包女士说:“前几天我们的消防水泵是坏了,但11日已修好。小区门口的水一直都有。早上物业说水是从酒店里流出去的,之后我还专门去看了下水管,酒店水管在小区里,都是直接通到下水口的,不会排放到马路上。”

  小区门口一店铺的人说,门口的水确实一直都有,夏天排出来的水都是臭的。“冬天这些水就结成冰了,也不知道水是从哪儿流出来的,一直没人管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结冰 小区 物业

上一篇:还有这种操作?要装天然气先帮天然气公司"澄清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