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停车场两波人收费 交警协调后收费秩序暂恢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3 08:13: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德合 王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ey11b87.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停车场内停车却要向两家管理人员交费,否则无法离开,而两家还都能拿出证明自己“合法”的手续,李逵、李鬼难辨,两家管理方的博弈中,停车的车主无疑成了冤大头。

  昨日,华商报A05版对紫薇尚层楼下的停车场重复收费一事报道()后,引起西安交警部门重视,现场查看后协调暂时恢复停车场收费秩序,并将进一步与各部门共同厘清停车场管理权属问题。

  是否在交警部门备案成焦点

  “我们的备案手续是正规的。”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备案的太白南路紫薇尚层外围停车场负责人王女士表示,他们隶属于西安嘉惠停车服务有限公司,并纠正了此前紫薇尚层物业办贺经理的说法,称他们系自紫薇尚层物业承租的停车场,并按照程序完善了审批手续。

  王女士称,停放中心只能拿出2017年高新城管移交城投公司的移交手续,但在这个时间点前后,城管部门移交停车场审批备案权给交警部门,在交警部门未能查到移交后对方的备案登记,“可以认为他们是黑收费。”王女士表示,即便认可他们的资质,但名义上停放中心所属车位也部分占据紫薇尚层红线内道路,无法单独经营,而停放中心除了手续不全外,所用P字牌也不符合规定。

  王女士最后强调,当初城管部门向城投公司移交停车场的同时,理应与交警部门办理交接,或进行备案登记,为什么这个停放点遗漏备案,“这个停车点恐怕早已成为个别人获利的工具,在没有正规登记的情况下,收的费都去了哪里?”

  就此,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雁塔管理大队队长高新华表示,在行政区划的变动和停车场设置管理权属转移的复杂情况下,他们也在履行着正规的手续,“对于为什么交警队没有备案登记信息这一焦点问题,我们也专门询问了高新城管,他们说当时确实将信息移交给了交警,但为何查不到备案信息就不知道了。”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部门 交警支队 程序完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