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警示和反光标志 江河堤限宽墩施工致市民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3 10:04:3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bpp88qe.jpg

  早上走时没有任何障碍物,晚上办完事回家时路上却多了两个刚施工的限宽墩。新修限宽水泥墩不仅没有警示标识,施工的钢管也没有撤离,骑车经过此处的汉中市民王先生及其妻子被撞倒受伤,妻子的大腿严重擦伤,牙齿也摔断了3颗。

  夜经汉江河堤被“突然冒出”的水泥墩撞伤

  王先生家住汉中市南郑区圣水镇,11月6日上午,他骑摩托车带着妻子外出办事。

  “我们走的是汉江河堤,早上过去的时候还没有水泥墩,谁知道晚上回来的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了。”王先生说,当晚8时30分左右,他骑摩托车带着妻子沿着汉江南郑区圣水镇山口村段回家时,突然对向来了一辆车。“灯光比较刺眼,也根本没想到这里白天修了水泥墩。”王先生说,由于对向车辆车灯影响,他直接撞在了路中间一个水泥墩上,他和坐在后排的妻子摔倒在地,而躺在地上的妻子不停地呻吟,他借着灯光一看才发现,妻子满嘴是血,裤子撕烂,左大腿内侧出现了一个长约20厘米、宽约10厘米的伤口,鲜血直流。

  “我大腿伤了,还摔断了3颗牙。”王先生的妻子廖女士说,随后她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华商报记者看到,汉中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诊断证明书显示,廖女士伤情诊断为:左大腿皮肤软组织撕脱伤、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擦挫伤、创伤性牙齿缺损、大隐静脉断裂并缺损、隐神经断裂并缺损。

相关热词搜索: 实体结构 南郑 大隐静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