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应急避难场所分布图升级 位置和等级标示更加直观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文晨 2018-12-13 14:04:41
[摘要]昨日来自西安市地震局消息,西安市应急避难场所分布图编制成果已顺利通过验收,位置和等级标示更加直观。西安市地震局组织地震应急和测绘专家对编制成果进行验收。

  昨日来自西安市地震局消息,西安市应急避难场所分布图编制成果已顺利通过验收,位置和等级标示更加直观。

  西安市应急避难场所分布图以陕西天地图为底图,导入行政区界、城市路网、城市地名等空间数据信息,综合采用单一符号、分类符号、分级符号、组合符号和统计符号,直观标示了西安行政区内现有应急避难场所的位置和等级。

  西安市地震局组织地震应急和测绘专家对编制成果进行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图件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现场进行了质询,认为图件编制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技术标准,提交的成果图件功能齐全、整饰美观,专题要素实现符号化,符合编制方案要求,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记者 文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避难场所 西安市 应急管理

上一篇:双12引爆西安线下消费 90后取代80后成主流消费人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