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外交部:中加双方就两名加拿大人被拘捕一事保持正常沟通

国内 环球网 作者:李司坤 2018-12-14 17:00:47
[摘要]据有关部门消息,加拿大公民迈克尔·斯帕弗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于2018年12月10日,被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对此,发言人陆慷回应称,关于你提到的两位加拿大人在中国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中加双方保持着正常的沟通。

  环球网12月14日消息,据有关部门消息,加拿大公民迈克尔·斯帕弗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于2018年12月10日,被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此前一天,中方证实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被依法审查。

\

  迈克尔·斯帕弗

\

  康明凯

  在14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这两名加拿大公民在我国被拘捕一事依然是外媒关注的焦点。有来自BBC的记者问道,关于拘捕两名加拿大公民的事件,中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是否有进一步的交流?

  对此,发言人陆慷回应称,关于你提到的两位加拿大人在中国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中加双方保持着正常的沟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外交部 中国国家安全 例行记者会

上一篇:商务部:中美双方已在农产品、能源、汽车等事项达成共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