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气升温了可是雾霾来了!预计西安明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8℃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14 18:20:58
[摘要]刚刚经历了一大波降温,这两天终于慢慢升温了,可是,霾又来了。寒冷的时候想念晴朗,晴朗了雾霾来了,又盼冷空气。寒冷和雾霾,你选哪个?

  天气静稳 霾再来

  刚刚经历了一大波降温,这两天终于慢慢升温了,可是,霾又来了。寒冷的时候想念晴朗,晴朗了雾霾来了,又盼冷空气。寒冷和雾霾,你选哪个?

  昨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再遇“霾伏”。陕西省气象台14日上午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静稳天气影响,汾渭平原风速小,湿度较大,预计12月14日晚上至15日白天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其中:宝鸡、咸阳、西安、渭南、三门峡、洛阳、运城、吕梁、晋中、临汾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到重度霾。15日后半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转好,上述区域中到重度霾天气减弱或消散。预计从18日开始,大气扩散条件降低,上述区域又将出现中度以上的霾天气。

  最新气象数据显示,15日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关中、陕南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陕北北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16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预计西安15日白天多云,有中度到重度霾。最高气温8℃。

  霾天气再次现身,公众需做好健康防护措施;一般人群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出门佩戴口罩,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尽量避免外出;司机朋友驾车行驶,应注意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升温 雾霾来了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房管局公布今冬供暖期物业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电话 下一篇: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