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世博园内“一塔三馆”本月底将免费开放

要闻 西安新闻网 2018-12-14 20:20:56
[摘要]记者从浐灞生态区获悉,西安世博园继免费入园之后,园内长安塔、珍宝馆、自然馆、萌宠馆,统称为“一塔三馆”也将于26日免费开放。

  记者从浐灞生态区获悉,西安世博园继免费入园之后,园内长安塔、珍宝馆、自然馆、萌宠馆,统称为“一塔三馆”也将于26日免费开放。

  西安世博园内的长安塔、珍宝馆、自然馆、萌宠馆,各馆建造风格不同,内部展品也各有特色。包括文化艺术作品、生态植物景观,以及可以零距离互动的小动物等。其中,长安塔位于西安世博园制高点小终南山上,珍宝馆位于西安世博园主轴线上,自然馆位于长安塔下的锦绣湖畔。

  为了真正为市民们带来方便与实惠,“一塔三馆”将于12月26日免费开放。这个免费开放是指全园24小时开放。同时,浐灞生态区在15日至18日,先提供一批免费参观“一塔三馆”的机会,市民可以现行去感受一下。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世博园内 一塔三馆 免费开放

上一篇:明起油价下调 92号汽油每升降价1毛钱 下一篇:教育培训机构线上授课咋监管? 省教育厅:正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