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6岁博士留学生给同胞投毒 毫无悔意自称在恶作剧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18-12-15 08:37: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加拿大皇后大学高分子化学博士毒杀同来自中国的前室友未遂案,近日加拿大法庭对此案作出了判决。

\

被告王某今年26岁,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材料化学专业,毕业后被皇后大学高分子化学专业录取,成为了一名在读博士。王某的学术成绩十分优异,他不仅在化学学科核心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文章,还申请了科学技术专利。2015年,皇后大学还专门表彰了他的学术研究成果。

\

王某与胡某是同属于一个聚合物纳米结构材料研究小组的同事。两人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室友。胡某称,两人合租时,有一次王某想借用胡某的房间一起开周末派对,遭到了胡某的拒绝。但王某却趁胡某周末不在家时,直接打开胡某的房间开始“疯闹”,结果房间被参加派对的人搞得一塌糊涂。胡某回家后,十分生气找王某理论,但王某抵赖不认。后来胡某再也无法忍受王某,于是搬离。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 留学生 投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