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起小寨东路至西影路段改为双行 该路段标志标线已逐步调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2-16 07:36:30
[摘要]​12月11日,西安交警公布了《大雁塔北广场交通提升改造规划与建设方案》,拟将小寨东路至西影路段由单行改为双行。

12月11日,西安交警公布了《大雁塔北广场交通提升改造规划与建设方案》,拟将小寨东路至西影路段由单行改为双行。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该方案将于今日起正式实施。

该方案改造涉及小寨东路-西影路慈恩西路口至红星路口段,全长1050米,涉及6个路口。

主要变化为:大雁塔北广场小寨东路-西影路段由原有单行变为双行。另外,根据交通组织及车流量变化对西影路与乐游路丁字口采取禁止左转措施,实行右进右出;对西影路与红星路丁字西口采取禁止左转措施,左转车辆前行至西影路与西延路十字掉头通行。

同时,雁塔北路、乐游路、红星街保持双向通行不变;慈恩西路、慈恩路、芙蓉东路、芙蓉西路保持单向通行不变。

截至昨晚,西安交警部门已经逐步将该路段标志标线进行调整,并依照方案设置了相关相关交通设施,今后交警部门仍会根据该路段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 双行 调整

上一篇:近百人1.5亿借款讨不回 无奈接手西安一家居城发现股权已被质押 下一篇: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五)“立国之本”四分钟速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