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沙特记者遇害案录音细节流出 凶手:我知道如何切割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12-16 08:53:23
[摘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周五的一次发言中,曝出沙特记者贾马尔·卡舒吉被杀现场的录音细节,他表示录音中清晰地听到一名杀手说“我知道如何切割尸体”,并称已将录音与美国和其他欧洲官员共享。

据《镜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周五的一次发言中,曝出沙特记者贾马尔·卡舒吉被杀现场的录音细节,他表示录音中清晰地听到一名杀手说“我知道如何切割尸体”,并称已将录音与美国和其他欧洲官员共享。

埃尔多安在发言中,批评了沙特政府不断改变对卡舒吉案的态度,并表示土耳其已将录音与美国和其他欧洲官员共享。

“这个人是个士兵,在场的美、德、法、加国家的官员清楚地听到这个人说'我知道如何切割尸体'。”关于此案录音更多的细节,埃尔多安并没有公布。

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说卡舒吉在沙特驻土耳其大使馆中遇害,之后尸体被肢解,但目前遗体并未找到。而据CNN周一的一次报道显示,卡舒吉在遇害前曾多次呼喊“我快不能呼吸了”。

这一案件引起了全球的愤慨,并损害了33岁的沙特王储穆罕默德王子的国际地位。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本周四,美国参议院罕见地谴责了唐纳德·特朗普对王储的支持,之后两党议员一致投票同意,要求沙特王储对卡舒吉被害一事负责。

贾马尔·卡舒吉是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也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著名批评者。他因到沙特驻土耳其大使馆办理结婚文件而被谋杀。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沙特记者 遇害 细节

上一篇:著名作家二月河昨日病逝 曾被王岐山称为“知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