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梁小龙自揭婚外情 丁羽:不可能,他和太太很好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12-16 09:34: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好友丁羽力挺好友梁小龙

好友丁羽力挺好友梁小龙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曾在《大侠霍元甲》《陈真》等经典港剧中饰演“陈真”的老牌演员梁小龙发微博承认出轨,然后又删除微博,网友还晒出了截图。据图所示,梁小龙发微博称“这次去横店拍戏,骗我老婆而带你一起去,这20多天24个小时都跟你在一起,实在是太开心了,只要你高兴,让我做什么都愿意。我周围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这次带你一起去拍戏,也就是想让其他人知道你是我的女人。我离不开你,为了你我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儿女,虽然我比你大三十多岁,但只要你不离开我,每个月在你身上花费多少钱我都愿意,因为想你,每日都要跟你视频通话完之后再回家。”此条微博是否为本人所发,梁小龙本人及团队未发表官方回应。

而与梁小龙关系友好的丁羽,接受媒体访问时即为好友澄清,他说:“应该不会,我每天和他在公司吃饭,他一家人都很融洽,女儿刚刚在澳大利亚度假回来,小龙和太太好甜蜜,不会有问题,真的很好(说小龙对外称小三是助理?)不会的!(有没有见过这张照片上的女孩?)没见过,完全不认识!”

另外,一名自称是梁小龙徒弟的靖龙,亦在微博代师傅澄清,称是网络暴力,靖龙说:“家师(梁小龙)微博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被盗,家师年纪已大,不太会用微博,所以被盗后也没有当回事……请大家不要信谣,不要传谣,请网络暴力离老人家远一点,万分感谢大家。”直言必要时会采取法律行动。

梁小龙(原名梁财生),早在20世纪70年代,与李小龙、成龙、狄龙号称“四龙”,他演“陈真”一角而令人熟悉,红遍大江南北。后来退出娱乐圈,在大陆从商数年。2004年复出参演周星驰电影《功夫》,饰演的火云邪神一角,人气再度急升。

网曝梁小龙自揭出轨

网曝梁小龙自揭出轨


相关热词搜索: 梁小龙 婚外情 丁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