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总投资20亿元!网库集团西北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落户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8-12-16 11:47:47
[摘要]12月14日,“网库集团西北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

  12月14日,“网库集团西北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该项目由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20亿元,将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加速聚集,为西咸新区追赶超越、大西安加速发展注入新动能。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网库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海波,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16115932.jpg

  岳华峰表示:西咸新区是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特别是代管托管以来,全面融入大西安建设,以建设大西安新中心为目标,坚定不移抓产业,持续发力优生态,突出抓好环境建设,系统推进改革开放,城市基础设施基本完善,体制机制活力进一步释放,区域品牌价值进一步彰显,发展空间进一步增大,正在成为大西安发展的核心承载区。

  目前,新区正全面实施追赶超越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提升区域生态环境、宜居环境和营商环境,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西咸新区期望进一步加强与网库集团的合作,期望网库集团能够见证和参与西咸新区的大开发大发展,充分发挥网库集团的电子商务产业核心能力,助力西咸新区创新创业升级,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大西安政企合作的范例。西咸新区将全力以赴地为网库集团的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与网库集团一起共享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的无限商机和发展机遇。

  王海波表示:网库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致力于通过数字经济加速产业发展。西咸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要素聚集,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能够为网库集团加速拓展业务板块提供有力支撑。网库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借助西咸平台,推动更多业界资源向新区聚集,让数字经济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和人才培育,共同打造新经济产业样板。同时,也希望在本次签约项目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不断聚积发展能量,进一步助推西咸新区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

  网库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邱广志,网库集团副总裁李超,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及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局、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库集团及网库集团西北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简介

  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是继阿里巴巴和慧聪网之后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和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公司于1999年8月在北京成立,最初经营中国电信114查号台的网络平台,经过18年的发展,公司在全国270个主要城市设有落地直营子公司服务,全国各子公司、分公司的电子商务服务专员累计超过5000人,是全国市场渠道与服务网络布局最广的B2B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公司构建的各类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每日流量最高时累计已超过1400万次,注册企业用户数达到1800万,活跃企业数超过200万家,在国内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中名列前茅。

  网库集团西北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一期包括网库集团西北区域总部运营中心、西北电商应用培训中心、西北产业孵化中心、西北特色展示体验中心等板块,并负责五大产业B2B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运营、推广、招商、配套和建设线下O2O体验中心。据估算,总部项目一期建成后预计引进100个特色产业互联网平台,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投产后3年内可累计实现税收约5000万元。二期包括电商金融结算中心、产业链大数据中心、产业互联网基金等。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两条新线路开通!西咸新区与咸阳市携手合作公交互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