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盗刷未婚妻40万后失联 还骗了"小三"50万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12-16 17:04:14
[摘要]成都市民王女士今年33岁,在今年4月初的时候,通过一个微信群认识了一位姓李的36岁男子,两人认识后,李某就开始追求王女士。并且,两人在交往期间,由于傅某没有房子,所以一直住在刘女士家里,双方事实上已经开始了同居生活。

  (原标题:渣男盗刷未婚妻40万后失联 还骗了“小三”50万)

  成都市民王女士今年33岁,在今年4月初的时候,通过一个微信群认识了一位姓李的36岁男子,两人认识后,李某就开始追求王女士。

\

  王女士说,李某在交往中表现出经济条件好,而且开着一辆宝马五系轿车,让她深信李某是一个做工程的老板。在两人交往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李某对王女士说自己想和她一起开一家装修公司,但是手上资金不够,就向王女士借了三万多元。

\

  在接下来的交往过程中,李某背地里多次盗刷王女士的信用卡,金额达到了50万元。

\

  而就在上个月,李某突然消失了,王女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被骗了,不久,又有一位自称刘女士的成都市民说他认识这个男子,该男子是她交往了两年多的未婚夫。

  双流一女子再爆料“他是我的未婚夫......”

  这名家住双流的刘女士称,该男子根本不姓李,而姓傅,因为刘女士和他在一起已经两年多了,因此刘女士看过他的身份证,上面的名字就是傅某。刘女士当初也是通过微信添加的傅某,随后对方开始追求自己,两人便开始恋爱了。

  刘女士称:“刚开始的时候对我,不管是用钱方面还是这些,还是对我妈啊那些都比较好,所以说我还是就觉得他这个人还是比较靠谱。”

  同样,傅某也是告诉刘女士他是做工程生意的,并且,为了支持他做生意有个好的门脸,刘女士说,傅某追求王女士时,所开的宝马5系轿车,还是以她的名义购买的,现在车已经被贷款公司收走了。

\

  未婚夫失联 双流女子负债累累

  刘女士说,双方在恋爱期间,傅某劝说自己办了多张信用卡,并且在刘女士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疯狂刷卡套现。

  刘女士说,她当时感觉两人是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因此,也没有太在意对方刷自己的信用卡。

  并且,两人在交往期间,由于傅某没有房子,所以一直住在刘女士家里,双方事实上已经开始了同居生活。

\

  因为交往的时间也很长了,傅某还向刘女士求婚了,不过两人拍了婚纱照,却没有扯结婚证。

  刘女士说,双方甚至在位于傅某南京的老家以及双流都举办过婚礼。“他爸妈、他妹、他妹夫都来了的,在他们老家也办过婚礼。”

  可就在这个时候,上个月底,傅某突然失踪了。

  “就是应该是上个月吧,上个月二十六七号,前期我跟他联系,不是信用卡都到期了嘛,我就喊他还钱,他就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后来就联系不上了。”刘女士说道。

  这时,刘女士一算自己欠下的信用卡账单和小额贷款,才发现自己已经负债了40多万元。

  伤心欲绝的刘女士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身边的亲戚朋友,朋友们突然在新闻中看到了傅某的照片,且得知了,一王姓女子通过微信交男朋友,八个月被转走50万的消息,朋友赶紧将此事告诉了刘女士,刘女士发现,转走他人50万的男子正是他的未婚夫傅某,这时刘女士突然想起,傅某失联后,曾留下的一张欠条。

\

  “写的就是从15年开始就骗我办信用卡,然后偷偷刷了我的卡,都是趁我睡着了刷的,还骗我去办那些贷款,所有的他都承认是他的做的。”

  刘女士说,不管傅某写了什么内容,或者他有没有愧疚,她都不想再见到傅某了。

  已报案 希望男子出面给说法

  目前,刘女士正准备向公安机关的经侦部门报案,希望通过警方的破案,能够挽回自己的损失。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三 失联 男子

上一篇:“脸书”涉泄露680万用户照片 或面临16亿美元罚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