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温度回升 西安未来两日晴间多云最高温度10℃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16 17:39:08
[摘要]预计西安地区12月1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偏北风3级;12月18日晴转多云,气温-2~9℃;12月19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8℃。

  16日的西安,天气晴朗,温度回升,蓝天白云,是个不可多得的周末好天气。未来几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家趁着好天气午后外出走走吧。

  15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16日晨(截止07时)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5~1℃,最低富县-15.5℃;关中-9~2℃,西安城区-1.6℃;陕南-6~-1℃。截止16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11℃;关中大部8~15℃,西安(泾河站)12.5℃;陕南大部8~17℃,最高商洛商南为17.1℃。

  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预计17日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19日受短波槽影响,我省南部有降水天气。

  预计西安地区12月1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偏北风3级;12月18日晴转多云,气温-2~9℃;12月19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温度 回升 西安

上一篇:购买比亚迪G6一个月维修时发现已过质保期 相关方各有说辞 下一篇:陕西9批次食品被抽检为不合格 永辉超市兔后腿检出氯霉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