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和朋友在曲江W酒店吃火锅 发现所喝啤酒竟已过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7 07:20:13
[摘要]12月12日晚,市民杨先生和朋友前往曲江W酒店三楼的火锅餐厅吃饭,还点了6瓶名为“拳击猫”的啤酒。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酒店,酒店餐饮总监称,这批啤酒是开业前进购的,管理上存在疏忽。

  喝了几口,无意中发现,酒水已经过期。

  12月12日晚,市民杨先生和朋友前往曲江W酒店三楼的火锅餐厅吃饭,还点了6瓶名为“拳击猫”的啤酒。打开喝了几口后,他无意中发现,这几瓶酒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7日,保质期为9个月,也就是说,到12月7日就已经到期了。“酒店给我提供的是过期的啤酒。”杨先生因此担心会对身体有影响。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酒店,酒店餐饮总监称,这批啤酒是开业前进购的,管理上存在疏忽。当晚,服务员拿给了客人,被客人发现,酒店已对所有酒水进行了检查,还剩下16瓶过期酒,全部进行了封存,酒店对当事的服务员也进行了处理,“对杨姓客人表示歉意,其消费也予以免单,如果因此存在身体不适,可及时就医,酒店会承担责任。今后,酒店方也会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酒店3楼,记者也看到了酒店先行查封的16瓶过期酒水。昨日下午,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分局的工作人员前往酒店进行调查,现场给酒店开具了关于过期酒水的查封(扣押)决定书,具体情况还需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餐饮 酒水 啤酒

上一篇:紫阳县航务局长为"砂霸情人"充当"保护伞" 打压情妇竞争对手 下一篇:尘土飞扬!市民夜晚在西三环发现疑似"黑渣土车"边走边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