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百万玛莎拉蒂停空地1年后剩空壳 车主:喇叭都不留

要闻 钱江晚报 2018-12-17 07:59:33
[摘要]一个改装车辆的朋友建议胡先生,既然暂时找不到买家,与其让这辆玛莎拉蒂就这么闲置着,倒不如改头换面一下,再租给婚庆公司当婚车。如果需要停放,请选择正规停车场,车内不要放置现金、手机、皮包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太过分了!整辆车都给我搬空了,连喇叭也没给我留下!”

  近日,宁波胡先生气愤地向记者反映,他遇到了一件极其郁闷的事儿,自己名下一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原本一直停在宁波江北洪塘一家商业广场外的空地上。12月15日晚上,打算去移车的他突然发现,车被人拆解得只剩下一个空壳,四个轮胎、轮毂和车牌统统不见,车窗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车里的车载电视、音响等也被尽数挖走。

a72j8cqg12ibbtwOaVP9kLyPpw2lkY1VfgR9LXF7rK0xq1545003334035compressflag.webp.jpg

  车主太忙

  玛莎拉蒂轿车被停放在空地一年多

  胡先生是宁海人,这几年做的是家居用品生意。去年年初,他买了一辆玛莎拉蒂总裁轿车。这百万豪车的外形自然拉风,刚开始,胡先生很是中意。但时间一长,他就发现了这辆车不太适合自己。

  “因为我经常在外面跑来跑去谈生意,这车底盘低,开的时间长了就不太舒服。”出于实用和舒适性的考虑,去年七月,胡先生又花了90多万买了一辆路虎越野车,平时就以此代步。

\
8MtALoTCjYwwjciXGXqOBgQpPI2PToI0Nmpat05urJIkL1545003334041compressflag.webp.jpg

  胡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一个人,车多了有点开不过来,就把玛莎拉蒂借给了一个朋友。但没多久,朋友就反映这豪车的油耗实在是厉害,自己吃不消,要把车还给胡先生。这时,胡先生也动了卖车的念头,因此没有立即把车取回。于是,玛莎拉蒂轿车就一直被停放在朋友所住的小区附近,位于江北洪塘银亿海德商业广场边的一块空地上,一个免费、无人看管的停车场。

  今年以来,胡先生的经营方向有了一些变动,生意尤其忙碌,这一忙,他就把自己还有一辆停在外头的豪车给忘了。一忘,这车就在无人看管的停车场停了一年多。

  一个多月前接到奇怪电话

  要求把车开走

  而就在一两个月前,胡先生的表妹夫接到一通电话(胡先生此前把车辆信息上登记的手机号交给表妹夫使用),对方自称是洪塘派出所民警,让他把这辆玛莎拉蒂给挪走。

  “当时是说停车场那块空地要用了,所以要让车主把车开走。”胡先生说,表妹夫打来电话的时候,自己人还在广东,于是就委托他代为办理。到了停车的空地,表妹夫先查看了一下,车辆那时还是好的,只是因为停了太久,轮胎没气了。之后,表妹夫去了洪塘派出所,打算问清情况再办理手续,但民警却告诉他所里根本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

  虽然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既然没事了,胡先生的表妹夫也没有再去移车。而这通莫名其妙的电话倒是把胡先生的记忆给打通了,于是,就在最近,他又打算重新置办这辆豪车。

  一个改装车辆的朋友建议胡先生,既然暂时找不到买家,与其让这辆玛莎拉蒂就这么闲置着,倒不如改头换面一下,再租给婚庆公司当婚车。

  胡先生觉得有道理,于是,晚上8点,他带着改装车辆的朋友前往停车点,心想着虽然车子的保险过期了,不能直接开上路,但叫个拖车问题也不大。

  车子被掏空,车牌也不见

  昔日豪车面目全非

  一看到昔日爱车如今的模样,胡先生和朋友都傻眼了,这下子要把车移走,确实只能叫拖车了。

  “四个轮子和轮毂,挡位杆、车载电视、车载电话、八个音响,反正能拆的都拆了,拆走的都是直接能用的,一点都没给我剩下。”气得差点当场昏厥的胡先生不忘拍下当时的照片,记者看到,这辆玛莎拉蒂轿车的车身底部被砖块架起,四个轮胎的位置空空如也,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构造,车内更是一片狼籍,部分零部件被大卸八块后散落在车座上,外部悬挂的车牌也不翼而飞。

  “我推测很可能就是最近这几天偷的,前两天一直在下雨,但是真皮坐垫发霉的程度还不严重,所以窗户被砸开的时间应该不长。”

  事后,胡先生来到江北公安分局洪塘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停车场,目前已经立案展开侦查工作。

  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车主,不要长时间把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如果需要停放,请选择正规停车场,车内不要放置现金、手机、皮包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玛莎拉蒂 喇叭 豪车

上一篇:网售点宣称另类点烟器能上飞机?安检员:没戏 下一篇:穿裙子的男教授:用打扮去挑战学生思维和学院体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