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FRESH西北地区首店开业 西安又添一处网红打卡地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7 10:21: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生鲜这一电商垂直领域的蓝海,西安已吸引了京东、阿里、苏宁和腾讯等四大电商巨头布局,全市生鲜主题超市(含计划中)接近20家。本次开业的西安大悦城店不仅是7FRESH走出“京津冀”地区的第一步,也是这一品牌快速向全国扩围的强劲信号。目前,该品牌已陆续与西安多家地产合作伙伴签约,近期城北和城东门店也将陆续亮相。到年底前,还将迎来北京、广州、成都、佛山、东莞等多地新门店的集中开业。

近两年,各电商巨头围绕生鲜消费等主题进行的商业创新不断,这主要是基于这一领域的巨大市场潜力。过去五年生鲜市场年均增速超过6%,未来,生鲜将成为仅次于服饰的第二大电商品类。大数据显示,西安虽然在生鲜消费总量上相比一线城市还有一定距离,但高速增长势头无法被忽视。2018年,西安地区进口海鲜水产销量是去年同期220%,进口肉禽冷冻销量是去年同期220%,进口果蔬销量是去年同期180%,分别超过力北京的190%、190%、160%,展现了西安市民更强劲的进口商品购买热情和潜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 西安 网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