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电子正街一小区租住户去洗澡 室内突然着火一人受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2-17 12:17:20
[摘要]12月16日晚10时许,西安市电子正街上的唐园小区34号楼2楼的一套房子突然起火,浓烟瞬间弥漫在楼道里。

12月16日晚10时许,西安市电子正街上的唐园小区34号楼2楼的一套房子突然起火,浓烟瞬间弥漫在楼道里。事发后,消防迅速前往救援。这是一套大约七八十平米的小两室,室内很快就被烧成了一片废墟。

据了解,这套房子里住了两名年轻男子,事发后,其中一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有业主说,可能是租住户开着电褥子去洗澡了,然后插线板着了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租户 插线板 受伤

上一篇:7FRESH西北地区首店开业 西安又添一处网红打卡地标 下一篇:陕西平均薪资排名出炉,你是不是拖了后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