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诚招英才!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8-12-17 15:31:04
[摘要]西咸集团是承接省委、省政府推动西咸新区发展的主要载体,是西咸新区管委会推动区域开发建设的重要抓手,承担着通过市场配置资源推动新区发展的使命。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咸集团”)成立于2011年9月,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300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约1900亿元。经营范围涉及土地开发和整理,基础设施、环境工程和水利工程建设,文化产业、农业项目、旅游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招商、投资及资本运营。

  西咸集团是承接省委、省政府推动西咸新区发展的主要载体,是西咸新区管委会推动区域开发建设的重要抓手,承担着通过市场配置资源推动新区发展的使命。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涉及2类岗位,68个岗位共计72名人员。其中: 管理人员(A类)17名,员工(B类)55名。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西咸集团2018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A类岗位按照所招聘岗位的岗位要求;B类岗位为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工作经验:A类岗位按照所招聘岗位的岗位要求;B类岗位应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应具备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学历: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

  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西咸集团2018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心理测评—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公示—录用。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西咸集团官网(www.xixianjituan.com)及前程无忧网站(www.51job.com、www.51job.com/xian)发布招聘信息,同时通过西咸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网上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8:00至12月20日24:00。12月20日24: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应聘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xixianjituan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将通过《基本情况登记表》中填写的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向应聘人员进行通知,通过初审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4日(9:00-12:00,13:30-17:00,节假日不休)

  资格审查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19层(外地应聘人员可由他人携带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2.身份证、资格证书、专业职称、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

  4.如有可说明工作业绩的有关资料也可一并携带。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公示,体检及试用期期间。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以及笔试相关事宜通过西咸集团官网公布,应聘人员按官网公告要求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注: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达到1:3开考条件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与进入面试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4.笔试结束后通过西咸集团官网公布笔试成绩。

  (五)心理测评

  入围面试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心理测评,具体要求以西咸集团官网公告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心里测评结果作为面试参考。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并在西咸集团官网公布;

  2.面试成绩满分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3.根据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4.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各岗位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七)体检和综合考察

  1.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综合考察

  对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综合考察不合格者,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八)公示与录用

  拟录用人员在西咸集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后无重大异议的进行录用。对于未录用到应聘岗位、特别优秀的人员,如有空缺合适岗位的,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可以调剂。

  参考人员可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西咸集团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反映。

  受理部门:西咸集团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

  地址:西咸新区沣长路289号创新大厦18层

  受理电话:(029)33186262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咸集团党委组织部所有,由西咸集团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进行全程监督。

  西咸集团及子公司员工的配偶、子女和亲属参加应聘时,事前须向招聘组织部门说明情况,招录时采取回避制。未说明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录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欢迎有志于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3605 魏老师 (029)88416622转642 苏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30-17:00

  招聘岗位详情请打开链接http://www.xixianjituan.com/xinwen/jituan/696.html,自行下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20亿元!网库集团西北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落户西咸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