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抱怨普京拒对话 普京:我只是不想理他

要闻 环球网 作者:任洁 2018-12-17 14:23:20
[摘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16日基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普京拒绝与其对话,因为明显不想回应乌克兰对俄罗斯侵略行为的指控。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没有回应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过电话交谈的企图,因为他不想卷入乌克兰总统大选。

  《俄罗斯报》12月17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16日基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普京拒绝与其对话,因为明显不想回应乌克兰对俄罗斯侵略行为的指控。

  波罗申科表示,“在俄罗斯侵略(刻赤海峡)期间,我打算和他(普京)沟通,但他拒绝了,不是因为谈话会影响乌克兰的总统大选,而是因为面对(俄罗斯)侵略的证据他无话可说”。

  与此同时,波罗申科表示乌克兰有俄罗斯“无法推翻”的侵略证据。

  波罗申科还强调,“释放被俘船员的问题既不取决于是否进行会谈,也不取决于东正教会,甚至不取决于”世界领袖“,而只取决于普京本人的意愿”。

  与此同时,波罗申科承认他对俄罗斯总统的意见没有任何影响力。

  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没有回应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过电话交谈的企图,因为他不想卷入乌克兰总统大选。

  “问题关键不在于我,我只是想回避,而且我也不想与波罗申科对话。 事实上,我只是不想卷入他的总统大选,”普京解释说。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乌克兰总统 波罗申科 俄罗斯报

上一篇:中船重工原总经理孙波被双开:背离党中央的要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