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前妻张柏芝诞第三胎 谢霆锋听闻只说了四个字

要闻 2018-12-17 17:29:20
[摘要]38岁的女星张柏芝早前传出在养和医院诞下第三胎,今日她亲证喜讯,其工作室微博亦透露柏芝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对此,有媒体联络到谢霆锋经纪人,霆锋透过经纪人表示:“没有回应。”

665213cbbfc44881995d399de21fd8e2.jpeg

  网易娱乐12月1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女星张柏芝早前传出在养和医院诞下第三胎,今日她亲证喜讯,其工作室微博亦透露柏芝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对此,有媒体联络到谢霆锋经纪人,霆锋透过经纪人表示:“没有回应。”

  回顾张柏芝传出生子消息那一天,谢霆锋正在香港出席活动,当时霆锋也有微笑点头称:“不说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前妻 张柏芝 谢霆锋

上一篇:史玉柱发文疑似暗讽刘强东:不结识女留学生 下一篇:大明宫陶瓷洁具市场发生火灾点燃七八家商铺 目前火已被扑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