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明宫陶瓷洁具市场发生火灾点燃七八家商铺 目前火已被扑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7 17:09: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何媛 张佳萌) 12月17日下午3点40分左右西安市凤城八路大明宫陶瓷洁具市场发生火灾,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火灾发生时火势较大,现场一排约七八家商铺浓烟滚滚,不久之后消防车抵达现场将火扑灭。

  附近商铺透露,自己发现的时候现场已经烟很大了,火燃烧比较快,目测有十余间商铺被烧。“最里面是个厕所,听说厕所都倒了,应该是这一溜都烧了,但是具体原因不太清楚,现场没见救护车,应该没人受伤。”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灭,现场看到至少有8辆消防车参与到此次火灾中,周围有群众透露事发时消防车辆超过12辆。

商场负责人表示,商铺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事发地附近不远处的大明宫建材市场内,去年也曾发生过火灾,当时过火面积达400多平米,20多辆消防车、90多名消防队员经过3个多小时的扑救才将明火扑灭。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八路 陶瓷洁具市场 发生火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