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产妇快生了 的哥20分钟将其送到医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2-17 16:53:40
[摘要]12月15日下午4时许,牌号为AU3719的出租车司机姜师傅正在后宰门附近营运时,突然有三位乘客拦车要去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乘客很焦急,问多长时间能到,说他媳妇快生了,我也着急,担心大人和小孩的安全,就赶紧让上车,然后往雁翔路开去。”傅正在...

  当时,的哥姜师傅的焦急程度和产妇家属是一样的。

  12月15日下午4时许,牌号为AU3719的出租车司机姜师傅正在后宰门附近营运时,突然有三位乘客拦车要去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乘客很焦急,问多长时间能到,说他媳妇快生了,我也着急,担心大人和小孩的安全,就赶紧让上车,然后往雁翔路开去。”

  在车上,乘客说,他们来自甘肃庆阳,因产妇情况特殊,提前来到西安待产,没想到到达后宰门时,产妇突然临产了。但麻烦的是,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十分拥堵。姜师傅从导航上看,从市区开到医院大概需要50分钟。

  正当姜师傅焦急地时候,突然看到了正在五路口执勤的交警。他就把情况给交警一说, 交警安排了两名民警给他开道,“我一路上闯红灯,逆行,在交警的帮助下,原本50分钟的车程,只用了20分钟,就顺利的将临产孕妇送到医院。”

  17日,华商记者联系上这名外地乘客,他说,媳妇还在产房里,非常感谢西安的哥和西安交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产妇快生 的哥20分钟 送到医院

上一篇:下月西安三环内禁止鸣号 如遇特殊情况可轻微鸣笛两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