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郑一项目发生塔吊倒塌事故致3人死亡 施工单位被清出陕西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卓然 2018-12-17 19:25:15
[摘要]今年12 月 10 日,汉中市南郑区圣桦国际城项目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造成 2 人死亡。日前,陕西省住建厅下发通报,自 12 月 13 日起,将四川标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清除出陕西建筑市场,三年内不得在陕承接新的工程项目。

 今年12 月 10 日,汉中市南郑区圣桦国际城项目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造成 2 人死亡。日前,陕西省住建厅下发通报,自 12 月 13 日起,将四川标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清除出陕西建筑市场,三年内不得在陕承接新的工程项目。

  通报指出,今年12 月 10 日,由四川标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汉中市南郑区圣桦国际城项目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造成 2 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经陕西省住建厅研究决定,自12月13日起,将四川标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清除出陕西建筑市场,三年内不得在陕承接新的工程项目。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要监督四川标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认真履行在建项目施工合同,督促其加强项目安全管理,确保后期施工安全。

  陕西省住建厅强调要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塔吊倒塌 施工单位 被清出陕西

上一篇:西安一产妇快生了 的哥20分钟将其送到医院 下一篇:西安601路公交明起延伸 向南新增3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