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601路公交明起延伸 向南新增3个站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12-17 19:29:22
[摘要]今年12 月 10 日,汉中市南郑区圣桦国际城项目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造成 2 人死亡。日前,陕西省住建厅下发通报,自 12 月 13 日起,将四川标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清除出陕西建筑市场,三年内不得在陕承接新的工程项目。

  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12月18日起对601路线路进行延伸调整,新增三个站点。

  调整后的601路由凤城六路的中登家园发车,经凤城六路、文景路、龙首北路、未央路、北大街、西新街、南新街、东大街、和平路、雁塔路、小寨东路、慈恩西路、慈恩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至唐城墙九区公交枢纽站后,再经芙蓉东路、新开门南路、曲江池南路至曲江池南路新开门南路口。新增:芙蓉东路新开门南路口、寒窑遗址公园、曲江池南路新开门南路口三个站点。线路全长22公里,首班6:00,末班24:00,实行无人售票空调车两元一票制可刷卡票制。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601路公交 明起延伸 新增站点

上一篇:南郑一项目发生塔吊倒塌事故致3人死亡 施工单位被清出陕西 下一篇:陕西7年累计投入公安民警英烈基金3200余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