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明日将保持好天气 后天陕西省南部有雨雪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17 19:42:19
[摘要]17日又是风和日丽、蓝天白云的一天,雾霾、大降温似乎已经成了久远的记忆。18好天气继续,19日我省南部有雨雪天气,大家早晚穿厚点,午后可以减衣了。

  17日又是风和日丽、蓝天白云的一天,雾霾、大降温似乎已经成了久远的记忆。18好天气继续,19日我省南部有雨雪天气,大家早晚穿厚点,午后可以减衣了。

  17日全省晴间多云,能见度较好,天蓝云白。最低气温全省基本都在2℃以下,陕北大部-15~-9℃,最低吴起-15.3℃;关中大部-9~2℃,陕南大部-6~0℃。西安最低气温-2.2℃,早晚体感寒冷。

  午后在阳光的助力下,全省各地气温都稳稳爬升。截止下午16时,陕北北部最高气温在2-8℃,陕北南部、关中大部7-14℃,陕南大部10-17℃,最高白河17.0℃。西安最高气温12.4℃,午后气温回升,阳光下暖意融融,十分适宜户外活动。

  预计18日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19日受短波槽影响,我省南部有降水天气。秦岭山区、商洛有小雪或雨夹雪,汉中、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雨雪天气及道路结冰,会对秦岭山区和陕南的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出行要注意安全。

  预计西安18日多云间晴,-2到10℃,19日阴天间多云,有中度霾 。 20日晴转多云 。早晚气温偏低,需注意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明日 好天气 雨雪天气

上一篇:西安一公交司机自学英语 双语报站获乘客点赞 下一篇:1—11月陕西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3000亿元 增速位居全国第2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