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硬笔书法展选拔活动首场现场选拔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2-17 20:09:20
[摘要]12月15日,2018青少年硬笔书法展及选拔活动的第一场现场书写选拔在第六空间国际艺术家具圆满举办。

image.png

  12月15日,2018青少年硬笔书法展及选拔活动的第一场现场书写选拔在第六空间国际艺术家具圆满举办,此次2018青少年硬笔书法展览及选拔活动由华商报好前程亲子平台联手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第六空间国际艺术家具、西安国际美术城、贾平凹文学艺术馆、皇城文化艺术中心、蓝宝石一站式教育平台联合协办。

image.png

  现场书写更锻炼心智

  孩子在场内写,家长在场外翘首以盼。“看到周围人都走完了,他还坐在里面那么认真那么专注的,我特别感动”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四年级同学的母亲感慨的说。

  孩子现场书写的作品没有在家里写的好”,很多家长在拿到孩子的作品交给主办方扫描留底时感慨的说,”看来以后除了抓孩子书写,也要培养孩子的胆识,我看有的孩子就特别稳,一笔一划写的非常漂亮”。

image.png

  现场选拔一共三场,展览拟定于1月26日举办

  活动当天,包括现场书写的600位学生在内,近2000人参与此次现场活动,很多未接到现场书写通知的家长和孩子也闻讯赶来观摩现场为后续参与做充足准备,当日盛况空前。

  据了解,此次2018青少年硬笔书法展及选拔活动从11月底开始报名,截止12月7日已报名8000多人,收到学生作品五千多份。活动主办方从5000多份作品中选拔出近2000位优秀书写作品进入到现场书写选拔环节,每场600人。12月15日是首场,12月23日,1月1日将举办后续两场。

image.png

  “很多家长看到同班同学已经通知参与到现场书写环节,着急的打电话咨询是不是自己的孩子落选了,请大家不要着急,我们将会根据报名顺序陆续进行通知”华商报好前程亲子平台潘晴老师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硬笔书法展选拔活动首场现场选拔圆满落幕

上一篇:话剧《柳青》参加展演,将角逐文华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