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平利县发生一起4人意外死亡事故 系一氧化碳中毒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12-17 20:56:16
[摘要]记者从平利县外宣办了解到,今天(12月17日),该县八仙镇狮坪村五组发生一起4人意外死亡事故。

87c9222d8a7d65a6357ab9a084d75ad9.jpg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 记者从平利县外宣办了解到,今天(12月17日),该县八仙镇狮坪村五组发生一起4人意外死亡事故。

  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和心血检验,死者夏某等4人(均为八仙镇乌药山村村民),在车窗紧闭的皮卡车内休息时间过长,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事故发生后,平利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由分管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目前,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平利县 意外死亡 一氧化碳中毒

上一篇:12月18日起西安机场大巴开通钟楼站点 位于钟楼饭店停车场 下一篇:“收送一起查”!一图读懂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