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行信息!西安地铁五号线施工 劳动南路将新增围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2-18 08:21:29
[摘要]记者昨天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因西安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劳动南路站主体铺盖、人行道硬化施工,于12月17日23时开始,计划工期168天,分两期实施。

  记者昨天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因西安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劳动南路站主体铺盖、人行道硬化施工,于12月17日23时开始,计划工期168天,分两期实施。施工期间劳动南路上将新增围挡,根据现场工期进度,围挡实时进行调整。

  一期南二环-劳动南路十字西南角人行道硬化和围护桩施工,计划工期138天,将占用6米人行道,围挡长95米、宽11米,一期施工将硬化道路作为二期交通导改路使用。施工期间将利用23时到次日5时进行二期围护桩施工,临时占用劳动南路竹园村火锅对面西侧道路两个机动车道,临时围挡长42米、宽8米,凌晨5时后恢复交通。

  二期铺盖系统施工,占用竹园村火锅对面西侧3个机动车道,计划工期30天,围挡长42米、宽13米,将一期人行道硬化出来的车道作为交通疏导,在保证5个车道通行不变的同时,另设不小于2米的行人、非机动车道。(记者 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劳动南路 西安地铁

上一篇:今起西安机场大巴开通钟楼站点 首末班时间分别为早7点晚11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