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一蜡烛厂起火 所幸无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9 06:38:1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069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摄影 赵彬)昨日凌晨,西咸新区赵家堡工业园一蜡烛厂着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白先生是赵家堡工业园工人,晚上住在工厂里。“蜡烛厂都是石蜡,要经过加热融化。因为治污减霾,白天工厂不敢生产,只能在晚上偷偷生产。蜡烛厂前半夜有工人干活,后半夜工人下班了,只剩下看门的人。凌晨4点多,我听见六七下爆炸声,应该是加热石蜡用的气罐爆炸了。”白先生说。附近居民张先生说,火一直烧到6时许还没灭,“有人看到火越来越大,就打119报警,先来了两辆消防车,后面又来了好几辆。”张先生说,“火太大不好扑救,还动用了挖掘机,消防员为了救火把蜡烛厂西边的围墙都拆了。”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厂外停有7辆消防车,院内都是水,院墙已拆除,院内篮球场大小的厂房被烧成一片废墟,蜡烛已经烧化浸在废墟上。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消防员仍在进行检查,以防复燃。

  “出动了三个大队,救火过程中不断增援。”参与救火的消防员说。据西咸新区消防支队介绍,火灾中无人员伤亡,具体的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蜡烛厂起火 无伤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