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作家柳青逝世40周年 话剧《柳青》将角逐文华大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8-12-19 06:51:18
[摘要]今年是柳青逝世40周年,柳青的形象在舞台上更加清晰可见。华商报记者获悉,该剧已被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代表陕西角逐文华大奖。

  今年是柳青逝世40周年,柳青的形象在舞台上更加清晰可见。今年9月,由西安话剧院创排的话剧《柳青》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上首演,引发热烈反响。上周末,该剧在西安灞桥区庆华文化宫进行展演,朴实感人的剧情、生动传神的人物演绎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华商报记者获悉,该剧已被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代表陕西省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代表陕西角逐文华大奖。

  据悉,文华奖1991年设立,包括文华大奖和文华新剧目奖,最初为一年一届,1998年起改为两年一届,2004年起改为三年一届,为我国专业舞台艺术政府最高奖。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柳青 大奖 艺术节

上一篇:陕西省委常委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下一篇:在无牌车内藏管制刀具 两男子试图逃跑被制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