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在无牌车内藏管制刀具 两男子试图逃跑被制伏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18-12-19 08:40:53
[摘要]民警突查城中村,盘查一无牌车辆时,在后备厢发现管制刀具,两男子试图逃跑时被民警当场摁倒。昨日19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未央警方组织的150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分9个小组对东扬善村的小旅店、小网吧、小诊所、小作坊等“九小场所”开展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

  民警制伏试图逃跑的男子

  民警突查城中村,盘查一无牌车辆时,在后备厢发现管制刀具,两男子试图逃跑时被民警当场摁倒。12月18日晚,公安未央分局组织150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对东扬善村进行突击整治。

  昨日19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未央警方组织的150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分9个小组对东扬善村的小旅店、小网吧、小诊所、小作坊等“九小场所”开展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时许,在东扬善村主街道,一辆无牌车辆停在道路中央。民警对车辆进行盘查时,两名男子拒绝提供身份证等信息。当民警依法打开后备厢检查时,发现了两把管制刀具及4根木棍,两名男子见状试图逃跑,被民警当场摁倒。经突审,2名男子因与他人发生经济纠纷,故携带了管制刀具和木棍。随后,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汉城派出所辖区城中村众多,成为外来流动人口的聚集地,治安情况复杂。未央警方始终坚持专项整治与日常防范相结合,深入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严厉打击社会丑恶现象,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次行动共清查出租房屋近200家,旅馆、招待所30家,网吧6家,重点消防单位15家,废旧金属收购站6处,现场发现消防隐患8处,取缔黑网吧1家,缴获管制刀具2把,传唤各类可疑人员11名 。  文/图 记者 王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管制刀具 试图逃跑 被制伏

上一篇:陕西作家柳青逝世40周年 话剧《柳青》将角逐文华大奖 下一篇:西安今年已立案查处 涉黑涉恶腐败问题91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