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4岁男子在上海一商场坠亡 警方:家属称其生前存抑郁状况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李菁 杨帆 2018-12-19 16:33:43
[摘要]记者从警方获悉,死者系一24岁男子,根据警方查证,该男子系19日中午从商场四楼自行跳下坠亡,根据警方从家属处获悉,死者生前存在精神抑郁状况。该商场一名店员称,坠落者从四楼掉落后又撞击到二楼扶梯最终跌落至一楼地面。

\

  事故发生地悦荟广场。澎湃新闻记者 李菁 摄

  12月19日中午,一人在上海悦荟广场坠亡。事发地点悦荟广场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警方获悉,死者系一24岁男子,根据警方查证,该男子系19日中午从商场四楼自行跳下坠亡,根据警方从家属处获悉,死者生前存在精神抑郁状况。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悦荟广场四楼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其听到巨大声响,然后看到一个人撞击到四楼栏杆之后,又掉落下去,撞击处有一盆高度齐栏杆的绿植,叶片有受到外力撞击的损坏痕迹。

  该商场一名店员称,坠落者从四楼掉落后又撞击到二楼扶梯最终跌落至一楼地面。记者在二楼扶梯外侧看到血迹。商场内另一名店员称,坠落者系男性。

  悦荟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事情大约发生在12月19日11点到12点之间,事发后该商场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安等部门,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上述负责人表示,悦荟广场注重保障顾客的安全和购物体验,商场内扶梯、栏杆等措施均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商场内深表痛心。除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外,商场方面也将积极配合处理一切善后事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商场 抑郁

上一篇:200斤假牛肉流入安康紫阳 系湖北不法商贩用猪肉冒充牟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