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民盟陕西省西咸新区支部正式成立 西咸新区首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诞生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12-20 16:09:43
[摘要] 12月17日,民盟陕西省西咸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在西咸新区管委会举行。

  image.png

  12月17日,民盟陕西省西咸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在西咸新区管委会举行。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长蔡敏之代表民盟陕西省委宣读批复文件并授印,西咸新区组织部副部长车飞代表西咸新区组织部(统战部)致贺词并讲话。本次会议的举行,宣布民盟陕西省西咸新区支部正式成立的同时,也标志着西咸新区首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诞生。

  会上,宣布任命刘怡杉为民盟陕西省西咸新区支部第一届主委,张维博、张思亮、朱峰、陈红燕为委员。

image.png

  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民盟陕西省委委员、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博士生导师,西安交大校长助理、图书馆馆长贾申利,民盟西安创投总支主委杨江海,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秘书长李东红 ,及民盟西安创投总支部分盟员代表应邀到会祝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水为脉 沣西新城打造绿色生态之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