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强东无罪后致歉:十分自责和后悔 全力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刘强东 2018-12-22 08:22:19
[摘要]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将不会对我提起任何指控,这个结果证明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

刚刚,刘强东发表声明称: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将不会对我提起任何指控,这个结果证明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声明全文:

  最近几个月,我在美国的事情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为了不干扰司法公正,在美国警方和检方的独立调查过程中,尽管有人散布误导信息,但我本人无法为自己辩护,也没有对互联网社交平台和媒体上的相关言论与报道做出任何回应,这给关心我的朋友们带来了不少困扰,在此先说声抱歉!

  今天,在我全力配合的彻底调查之后,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将不会对我提起任何指控,这个结果证明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但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在这段煎熬的日子里,我特别感激京东的每一位同事,他们每天都在顶着舆论压力工作。我恳请大家不要由于我的事情再去苛责、议论他们,他们只是一群努力工作的普通年轻人。现在,我唯一能够为他们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和他们一起让公司发展的更好,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只有这样,才是我对他们最好的交代!

  谢谢大家!

  刘强东

  刘强东无罪!美检方公布事件调查结果 决定不予起诉

  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今日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京东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今天, 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其将不会对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先生提起任何指控。我们欢迎这个决定,京东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服务,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刘强东律师:房间里的一切都是自愿 女方反复要钱财

  刘强东代理律师Jill Brisbois女士给澎湃新闻发来一份“就案件事实的公开声明”,公布了案件的相关细节。Jill Brisbois在公开声明中提及,刘强东在Origami餐厅聚餐前不认识女方。刘强东和他的助理都没有邀请女方参加晚宴,也没有邀请她坐在刘强东身边。刘强东和女方在聚餐时都喝了酒。期间女方曾主动向刘强东敬酒,而且还主动给自己的杯子里倒酒。刘强东先生没有喝醉,女方也没有任何行为迹象表明她喝醉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章泽天 刘强东 性侵案

上一篇:心疼!海口一景区多株仙人掌被游客刻字破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