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卖商户想多平台销售却遇“被下线” 美团:沟通不畅所致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任超 2018-12-22 17:28:10
[摘要]胡先生说,为了让订单能多一些,他就联系饿了么外卖平台,计划双平台运营,谁料出现了麻烦事。

这两天,咸阳大秦西市的外卖商户胡先生反映说,之前一直在美团外卖平台上经营餐饮店,为了多一些订单他最近加入了饿了么外卖平台,原想着两个平台可以同时运营,可没想到自己的店却在美团外卖平台被下线了?

12月21日,记者来到咸阳大秦西市,商户老板胡先生告诉记者,今年10月份他开始经营这家专做外卖的餐饮店,由于新店开业才两个月订单并不是很多。

商户老板胡先生:“最开始上美团,但是一天生意没起色,一天也就三四十单,三四十单卖个五六百,三四百块钱,成本都不够,一天光这些用的基本都三四百块钱了,除了人工费,都基本上一天往里头贴钱。”

胡先生说,为了让订单能多一些,他就联系饿了么外卖平台,计划双平台运营,谁料出现了麻烦事。

胡先生说,在大秦西市里面有类似遭遇的还有五六家,经营川菜生意的路先生就是其一。

商户老板路先生:“他们开始说的是,上饿了么其他平台要涨到百分之二十五的点,后面也没有联系我直接就把平台给我下线了,毕竟两个平台一起做,公平竞争大家都肯定盈利,这么一做,肯定就是盈利少一些,成本就肯定占比例大一些。”

随后,记者联系了美团外卖平台。工作人员说美团外卖平台会尊重商家的自主选择和意愿,不会强制只使用美团平台。

美团外卖平台工作人员:“确实这中间有一定的误会,业务员的本意并不是说把商家下线了,商家也想和饿了么合作,在我们后台需要改跟他合作的一些流程诠释,这种诠释业务员需要先汇报给总部,然后去再去弄,中间他可能没有跟商家解释清楚。”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业务员会和商家进行沟通,并汇报总部,如果商家想继续使用美团外卖平台,他们将按照公司流程签改合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团 平台 外卖

上一篇:西安发布“夜景亮化”实施方案 二环内重要道路全覆盖点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