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冬至过后陕西降温明显 明后天最低温度-2℃注意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23 07:12:45
[摘要]昨天你吃饺子了吗?冬至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一段岁月的到来,今起我省有降温天气,大家出门多穿点。

昨天你吃饺子了吗?冬至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一段岁月的到来,今起我省有降温天气,大家出门多穿点。

预计今天我省中北部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关中下降4℃左右。冬至已过,预示着数九寒天开始了,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就要来临了,建议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早出晚归的朋友更要做好防护,避免直接呼吸冷空气刺激呼吸道,同时也可以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增强御寒能力。

另据报道 2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受弱冷空气影响,12月22日、23日,西安市空气污染扩散条件逐渐转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西安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解除信息,12月22日9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III级应急响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0~3℃

明天 多云转阴 -2~7℃

后天 多云 -2~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冬至 降温 保暖

上一篇:西安雅荷花园中环大厦16楼做餐饮培训 17层全是油烟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