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拉着朋友去汉中吃泡姜鸡 宝鸡男子无证驾车被查获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8-12-23 07:15:53
[摘要]为吃泡姜鸡,宝鸡5名90后驾车夜奔汉中,遇交警检查时躲躲闪闪,原来一路从留坝开到汉中的驾驶员赵某没有驾驶证。

1111330_副本.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为吃泡姜鸡,宝鸡5名90后驾车夜奔汉中,遇交警检查时躲躲闪闪,原来一路从留坝开到汉中的驾驶员赵某没有驾驶证。

  12月20日晚8时20分许,汉中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京昆高速汉中南郑出口巡查时,宝鸡凤县男子赵某无证驾车被逮个正着。

  “想着朋友累了,就帮忙开一段,从留坝开到了汉中。”面对交警询问,22岁的赵某坦言:“开的是家里的车,和朋友商量想来汉中吃泡姜鸡,便临时起意拉着4个朋友从凤县出发来汉中吃个饭,在留坝之前都是朋友(魏某)在开车,因为就他有驾驶证。”

  经查,赵某和车上所载4名男子均为90后,都是宝鸡人。其中王某告诉交警说,“我朋友(赵某)就是没有驾驶证,但他开车时间长,我们比较放心,所以就让他开了一段。”

  民警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对赵某身份进行核实,如果确实没有驾驶证,赵某将面临1500元罚款及行政拘留处罚。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暂扣,赵某正配合交警接受进一步处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泡姜鸡 高速公路

上一篇:汉中多名农民去年给黎坪景区干活 工资却至今还没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