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参加朋友圈"集评论换炖锅"活动 却遭商家"不认账"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8-12-24 07:23:56
[摘要]活动的最后一天,陈女士按要求转发链接并攒够了8条评论后,来到发起活动的商家准备兑换礼品,却被告知超过时限,集齐的评论无效。”  下午5时许,记者在该广告链接中看到,广告文末明确写着:“转发本篇文章至朋友圈集8条评论……加10元即可换购紫砂炖锅。

  活动的最后一天,陈女士按要求转发链接并攒够了8条评论后,来到发起活动的商家准备兑换礼品,却被告知超过时限,集齐的评论无效。

  60岁的陈女士家住西安城南,昨日上午8时许,她在朋友圈看见有人发了条链接,点开后是电子正街中国黄金即将开业的广告,广告中除去一些开业优惠信息外,文末还有集评论换炖锅的活动,“时间是12月6日至12月23日。”

  听上去还不错,陈女士便转发后让亲戚朋友评论。下午2时许,集满评论的陈女士和朋友一起来到该黄金店兑换礼品,却被告知12月20日前集够评论才算有效。陈女士很生气:“链接里明明写着转发集评论时间是12月6日到23日,现在又说不算数,这不是哄人呢么。”

  对此,该黄金店工作人员表示,因为21日至23日是领取时间,所以转链接集评论只限20日及之前才有效。之后另一位工作人员说:“21日我们店就已经开业了,再转发广告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下午5时许,记者在该广告链接中看到,广告文末明确写着:“转发本篇文章至朋友圈集8条评论……加10元即可换购紫砂炖锅。转发集评论时间12月6日至12月23日,领取时间12月21日至12月23日。”除此之外,文中并未写明领取时间集评论无效,而推送该链接的微信公众号中,也没有集评论活动时间缩短的通知。(记者 蒲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炖锅 评论 朋友圈

上一篇:周至老两口痴迷保健品两月花近万元:不让买就再也不回家了 下一篇:4年前临潼发生事故致3死11伤 伤者至今拿不到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