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南宫山、千层河景区明年起门票降价 南宫山淡季60元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24 08:09:47
[摘要]安康市发改委相关人员介绍,市民在旅游消费中如发现有景区不执行国家规定可及时通过12358和12345热线投诉举报。

  2019年元旦假期将至,喜欢自驾游的游客有福利了。近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旅发委了解到,继瀛湖等景区下调门票价格后,2019年1月1日起,安康的南宫山和千层河景区也将下调门票价格。

  安康南宫山景区目前执行的门票价格为:旺季100元、淡季60元;千层河景区现有门票价格为旺季80元、淡季50元。

  从2019年1月1日起,南宫山景区执行票价:旺季90元、淡季50元;千层河景区执行旺季75元、淡季45元。

  记者从安康市发改委了解到,自今年5月28日起,安康境内的瀛湖、双龙、天书峡、悠然山、上坝河等5个景区全部下调门票价格。降幅最大的是位于宁陕县刚刚晋级4A的悠然山景区,从原来的120元降至85元,降幅为29.2%。根据统计,安康景区调价中,千层河景区降幅6.25%为最低,但景区整体平均降幅超过10%。安康市旅发委初步统计,景区门票降价后,游客将少支出155万余元。

  据了解,景区门票降价是安康市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物价局决策部署,全面监督景区落实减免政策,规范价格公示,充分发挥价格部门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定规则、当裁判、搞服务”的工作职责,切实发挥价格工作服务大局、优化环境、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

  安康市发改委相关人员介绍,市民在旅游消费中如发现有景区不执行国家规定可及时通过12358和12345热线投诉举报。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南宫山 景区 门票

上一篇:安康男子求爱不成在争执中跳江身亡 家属将女方告上法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