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外卖吃出烟头商家回呛:再吃能吃出一包黄鹤楼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8-12-24 08:58:53
[摘要]他们很注意菜品卫生,对于刘先生在菜里吃出烟头一事,他觉得很奇怪,怀疑是有人在捣鬼,一气之下对刘先生的点评做了上述回复。

  (原标题:顾客外卖吃出烟头,商家:“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

\

  外卖吃出烟头

  外卖里吃出烟头,男子在网上投诉,不想商家却回怼“估计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12月23日,顾客刘先生对商家的行为颇为不满。

  在洪山区工作的刘先生说,21日中午,他点了一份外卖,可没吃两口觉得菜有点不对劲,吐出一看竟然发现是个烟头。他非常气愤,随后便向外卖平台投诉,并在外卖平台该店铺页面下进行点评。22日,他发现商家对点评进行了回复,但回复内容让他更加气愤。

\

  评论截图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刘先生在点评中称:“这家绝对不要吃了,我今天吃出了烟头,还有我的牙齿印,我忽然觉得味道不对,吐出来一看,真的脏。”商家则回了一句:“不好意思了,估计在(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

  刘先生觉得,商家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竟然还怼投诉的顾客。

  23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位于洪山区珞狮南路上的店面,该店名叫铁匠炉火锅牛肉馆,店铺面积不大。

\

  店家称,当日刘先生点了一份鸭肉,优惠后价格不到10元。他们很注意菜品卫生,对于刘先生在菜里吃出烟头一事,他觉得很奇怪,怀疑是有人在捣鬼,一气之下对刘先生的点评做了上述回复。不过回想一下,上述回复确实不妥当,不是正确处理投诉的方式。事后,他们退了菜钱,还赔了十几元钱。

  目前,刘先生已经通过微博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外卖平台反映了此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烟头 外卖 商家

上一篇:印尼海啸致222死数百伤 政府未提前发海啸警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