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四号线今天10点开通 西安北站北站房同步投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6 06:54: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接驳

  出租车、社会车辆、公交车均可在北广场接送站

  那么,乘坐别的交通工具怎样到达西安北站北广场?搭乘公交、接送站、停车方便吗?

  据了解,北客站北广场规划已建成集公交、出租及社会车辆于一体的综合性公交场站,可停靠49辆公交车、100辆出租车、132辆社会车辆。该场站位于北广场北侧、元凤二路南,旅客经北广场应急通道到达场站内换乘。

  公交接驳:北广场有8条始发公交

  已协调公交部门,调整117路、182路、200路、263路、264路、523路、530路、329路等8条始发公交线路至北广场公交场站内,并在元凤二路南侧设置2个公交港湾,方便旅客排队候车,可直达市区东门、火车站、劳动路及港务区、浐灞商务中心、高陵泾渭分明生态园等区域。

  社会车辆:132个停车位临时停放

  西安交警经开大队北客站中队副中队长屈维介绍,北广场及地铁四号线开通后,广场中间设置分区大型停车场,由南向北依次为出租车、社会车辆、公交车停车区域。出租车、社会车辆及公交车均沿元凤二路由西向东方向进入停车场,且均可在北广场实现接送站。出租车和社会车辆从北广场西北角驶入,由东北角驶出。其中出租车在专用通道内即停即走,出租车停车场循环车场划设了旅客排队等候区域,并安排人员全天候值守。社会车辆应驶入中间区域132个停车位临时停放。

  北广场及地铁四号线开通后,西安北站周边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同时元朔路、南广场、落客平台及地下停车场区域原接送站交通组织方案不变,方便群众出行。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四号线 北站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