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最大花卉市场经营7年 因违法占用土地面临拆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6 07:26: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699.jpg

  近400商户担心10天无法搬完

  在之前新闻报道中这样描述雁锦花卉市场,“占地300亩,西北最大,花卉产品最远辐射至新疆。2016年雁锦总产值达27亿元。”

  “市场占用的土地性质确实是农业用地。”昨日下午,在雁锦花卉市场管理办公室内,一位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但其他的并不愿多说。据不少商户称,这个花卉市场约有400户商户。

  昨日的雁锦花卉市场内一片忙碌,商户们要么打折处理,要么找车将店里的商品运走。对于12月31日就要拆除违法大棚以及市场的硬化土地进行复垦复耕来说,商户颇有微词。“给我们留的时间太短了。”一些商户说,“每个商户大棚里的货物都价值数十万元。在这么短的时间,别说找不到其他市场,甚至很难找到存放的仓库。”

  有商户说,每年春节前是花卉市场的旺季,在这时拆迁,“我店里有好多名贵花卉,存放这些花卉对光线、温度、湿度都特别有要求。没找好存放地就肆意挪动它们很可能就死掉了。”商户们希望拆迁期限再放宽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 花卉 市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