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出租车跑起了客运线路 月收入上万动了谁的“奶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6 08:03:3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不少客运经营者拨打华商报热线电话投诉称,榆林和内蒙古乌审旗的不少出租车竟然跑起了客运班线,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意,让本已岌岌可危的客运经营面临“生死关头”。 客车、出租车——看似没有交集的两种客运方式,为何会走到对立面?究竟是谁动了谁的“奶酪”?对此,榆林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加大稽查力度、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现象:出租车跑起客运线路

  客车按班线运营,出租车划区域运营,这本来就是“游戏规则”。出租车跨省营运破坏了“游戏规则”,对客运班车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近日,多位客车经营者向华商报投诉,榆林至乌审旗客运班线上有出租车跑起了“客运班线”。

  12月16日至24日,华商报记者连续多日对榆林至乌审旗道路上进行观察,在该道路上不断有蒙K以及陕K牌照的出租车行驶,车内均载满了乘客。根据客运经营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不少出租车司机声称“我们这都是包车。”然而根据车上所载乘客讲述,车上所载乘客相互之间并不认识,每位乘客均向驾驶员缴纳了50元的车费。

  “如果是包车完全可以跑,但是乘客之间相互不认识,就有拼车跑班线的情况,而且这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对此,榆林至乌审旗客运线路经营者表示,前期有“黑车”长时间在该道路上营运,之后随着查处力度的加大,“黑车”已难觅踪影,然而出租车却开始了“变相经营”。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 班车 黑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