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两女子银行取钱被盯20万元被抢 民警控制嫌疑人追回现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12-26 19:08:14
[摘要]​“这可是准备给员工发的工资,要是被抢走了该怎么给大家交代啊!多亏了你们,真的是太感谢啦!”看着失而复得的20万元现金,市民程女士激动地握着公交分局六大队民警的手连声表达着感谢。

 1da80k10.jpg

“这可是准备给员工发的工资,要是被抢走了该怎么给大家交代啊!多亏了你们,真的是太感谢啦!”看着失而复得的20万元现金,市民程女士激动地握着公交分局六大队民警的手连声表达着感谢。

  据民警介绍,2018年12月25日18时许,公交分局六大队民警准备出发前往公交站点上岗执勤,就在刚刚走出值班室的时候,看到两名神色慌张的女子急匆匆赶来向他们求助,两位女士称,自己刚在银行取了20万元现金,被人抢劫了,其中一名程女士还在被抢时受到了伤害。有人抢劫自己20万元现金,民警一听案情重大,立即跟着两名女子冲了出去,并很快在当事人和周围热心群众的协助下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杨某,男,26岁,黑龙江人,从方新村某银行一直尾随刚取了现金的程女士两人,直到程女士二人走到所住的小区门口,趁程女士打卡进小区不防备之际实施抢劫,过程中,程女士进行了反抗,被嫌疑人弄伤。杨某对其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案件已经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审查侦办。

  据了解,截止目前,全年扒窃案件同比下降了91%,累计实现20天“零”发案,市局“小案办”挂牌的公交类高发案区域整治公交站点和线路累计实现242天“零”发案。针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多发性侵财案件,公交分局始终站在“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政治高度,牢固树立“尽心尽力破小案、全心全意暖民心”、“破小案也是大担当”的工作理念,紧盯“公交扒窃案件单日发案不超过3起,重要站点、线路实现‘零发案’”的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出行的新期待,努力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城市”。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抢劫 嫌疑人

上一篇:体育迷看过来!2019年陕西将有近百场重磅社会体育赛事 下一篇:铝含量超标9倍多 西安5旬男子卖“毒油条” 获刑8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