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恶势力团伙上演“色情套路” 19岁“头目”获刑14年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6 20:2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kc4x755_副本.jpg

在网上印刷招嫖卡片,分发到各大酒店,待招嫖人员联系后,一帮不务正业的青年就以“卖淫女”同伙为诱饵,除了索要服务费,还以暴力、胁迫手段强行索要“安全费”,甚至用上了电警棍、辣椒水!今天上午,碑林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并当庭宣判。

  2018年9月28日晚,入住太白北路某酒店的住客张先生拨通了招嫖小卡片上的电话,称需要色情服务。很快,“卖淫女”来到酒店房间,一同来的还有一个送人的小伙,在向张先生要了500元服务费后,卖淫女借故离开房间,小伙又索要2000元“安全费”,遭张先生拒绝后,又上来两个男子,对张先生进行殴打,强行劫取800元。其间,一名男子除殴打外,还持匕首扎床单威胁,抢走张先生华为手机一部,并以手机转账方式劫取了1296元。随后,几人离开。

  除张先生外,9月30日至10月16日,还有多名招嫖人员以同样的方式被同一团伙人员劫取财物,多人被用电警棍威胁。

  10月11日,两名被害人被劫取26280元,还被喷辣椒水。

  10月19日,该案大部分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经查,19岁的杜某是周至县人,初中文化。主要同伙苟某、荣某分别来自旬邑县、周至县,均不到19岁。

相关热词搜索: 招嫖 卖淫女 恶势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