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窑坊小区垃圾桶内发现弃婴抢救无效死亡 疑为19岁租客所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8-12-27 06:51:46
[摘要]保洁员清理小区垃圾桶时,在一个塑料袋里发现了一个“人偶娃娃”,细想发现不对劲,叫人一看,竟真是一个婴儿。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路)保洁员清理小区垃圾桶时,在一个塑料袋里发现了一个“人偶娃娃”,细想发现不对劲,叫人一看,竟真是一个婴儿。

  12月25日晚9时许,西安市东二环旁边的东窑坊小区,陈先生下班回家,在小区里看到有多名警察。“听说是下午在小区的垃圾桶里发现了一个婴儿,抢救无效后已经死亡了。”陈先生说,“冬天多冷,那么小的孩子就扔在垃圾桶里不管了,真的太气人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东窑坊小区物业办公室,秩序部张部长说,25日下午2时许,一名保洁员反映,在4号楼下的垃圾桶里发现了一个“人偶娃娃”,但感觉有些不对劲,让他去看一下。

  “我到了后,看到垃圾桶里有一个手提塑料袋,塑料袋就是一般装衣服的袋子,乳白色的。我打开后一看,里面是一个小孩。娃脸色发青,也没有哭,跟睡着了一样。”张部长说,他立即拨打了110和120。10分钟后,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到了后,就赶紧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裹在娃的身上,然后抱到我们办公室里。”张部长说,120到达后检查发现,婴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物业办公室里一位工作人员说:“是个男孩儿,应该刚出生没几天,身上就穿了件跟成年人内衣差不多薄厚的衣服,我们看到小孩儿的时候,感觉他就已经不行了,特别让人心疼。”

  张部长说,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后,推测是一名女性住户把婴儿丢弃在了垃圾桶,但民警上门后她已经离开出租房了,跟房东核实了租客信息,疑似是一名19岁女子。

  目前,金花路派出所对此案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桶 人偶娃娃 弃婴

上一篇:勉县农民工血汗钱被拖欠4年多 法院拍卖房产包工头一周凑齐 下一篇:西安酒店40年发展历程:老牌酒店大洗牌 新兴酒店挺进网红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